29.6.09

video for 'best trip in taiwan' competition

oh yeah,終於做好了。
參加台灣觀光局的比賽做的影片,oh yea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0LKOB6Dqk&feature=channel_page
欣賞一下,謝些。

順祝Captain Lu獲得第20屆最佳新人獎,oh yeah.

23.6.09

那些美好

學期結束,卻還是瞎忙著。
我想把我房間整理得像一個工作室,
空出了一塊空位,等著哪天把jenny要送我的大書桌運回家來。


前天,一個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上線,他人在香港,有點無聊,
無聊基本上透露了一點寂寞的訊息,於是我們用skype聊了很久。
聊天的時候我把手邊的工作暫停,專心去聽他說他現在的生活,
我說我的意見、還有我現在的生活(他根本沒問都我自己在講)。

這個朋友對我來說一直都很重要,講不出什麼原因,
他總是默默的、好像什麼都不在乎,其實他很有趣,很敏感,只是比較保護自己。
我一直把他視為很重要的人,他怎麼想我並不是很在意。
聊完天心裡很開心,畢竟我們現在生活不算有什麼交集了,還能這麼天南地北的談,
很滿足,似乎還有一點默契在。
最近金曲獎票選十大金曲,五月天的"溫柔"上榜,才想起來又找來聽,
當初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這首歌,跟他借了cd,只聽溫柔,聽到耳朵都快爛了,
對五月天美好記憶也停留在那。

有那些過去堆積成現在的行為,怎麼樣都是一種學習,

現在看來,一切都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