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08

GGGigs in London

今天是男哥的生日
我之前錯估了包裹寄達時間
以至於他前一個禮拜就收到禮物
太沒生日fiu了
在這邊祝他26歲生日快樂!!!
>>>>>>Dan Le Sac vs Scroobius PIip-Look for the woman

這個時代
網誌不貼個圖好像無法吸引人來看
我也想要大家來看我的網誌
但不大會使用
各位親朋好友將就點

來英國之後收穫最大的應該就是收集英搖團跟看表演了

(?!?!?...希望媽媽不要看到這篇)
每天打開xfm,龐大數量的悠悠英搖叮噹叮噹地陪我度過每一天
>>>>>one night only-it's about time

來炫耀一下我的gigs值
11'2007至今
KT Tustall
Stereophonics
Nada surf
Alicia Keys
We are Scienists
咦?寫完發現也沒有很多
-------------------------
五月在等著我的
Adele
Alanis Morissette
Coldplay for FREE!!!(難道要去搭帳篷排隊不成?)

前天半調子的去了LMHR戶外表演
LOVE MUSIC HATE RASICM
參加不了暑假的大型音樂季,來先見習一下
>>>>>>>>>>>>>>>>>>>>The wanaddies-you and me song

很開心在語言課認識了Sherry
是gig招伴好馬吉
之前與男哥以及sherry男朋友阿朱四人在brick lane的小聚餐
有種自詡音樂人小團體的感覺
還滿有趣的

倫敦真是個會讓人散盡家產看表演的地方
就算她物價再貴,天氣再糟,食物再難吃
牙一咬
看個表演我又飛上雲端了
>>>>>>>>>>>>>>>>>>>>>Oasis-Wonderwall
(>>>為寫這篇文章時一邊聽到的歌)

好像不宜常說此生無憾

我多設定些目標好了
.......SUMMER SONIC 2008!!!

來吧來吧
飛吧飛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倫敦有很多類似歌舞劇的表演ㄇ???
像百老匯那一類的
我超愛

匿名 提到...

我好想念倫敦的這些
gigs跟我愛的音樂劇
我也要看coldplay!!!
真是太可惡三年沒發片...

我前幾天竟然夢到我要回英國
為了念'第三個'碩士
好可怕的夢

快回來吧~~
不能跟你去summersonic
至少可以考慮一下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