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09

去溫布頓不看球也不打球



在倫敦這個月,我展開了我人生第一次上班生活,坐在公司的桌前我才突然想到這件事。
我在一個在插畫仲介公司實習,做些小事,找找客戶要的圖,學習公司處理資料的方式。公司不大,同事相處都很不錯很好玩。
每天走一小段路去搭公車,從總站坐到溫布頓,再走一段小山坡路,左彎右拐才會到公司。

最近在想人生有routine到底是好事壞事?

由於每天要走很多路,滿心期待下體重並沒有減少,相對得到的很多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在台灣買了幾張專輯到這段時間才認真聽,我一定得強力推薦台灣爵士嘻哈新貴"蛋堡soft lipa,收斂水"整張專輯。什麼flow什麼韻腳都已經不用再說,我最喜歡他講故事的方法,感覺他是一個很默默觀察社會的人。


除此之外最近很愛聽
flaming lips- watching the planet
alicia keys ft. jay-z- empire state of mind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rabbit heart, drumming dog
arctic monkeys- crying lightning
瑤瑤-愛的抱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