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0

WEEK 6

繼陳山鼎後又一退步作品海之幸
到達雪霸的路途比得到真理的過程還難走
終於吃了我弟一直推薦的牛肉餡餅
陪阿嬤去台大硬ㄠ之VIP,醫生人真的非常好
復興商工溫情路線,看到老師都好很開心,游組長貼心。

台胞證辦好了 第二本
我幫大家去看了曼谷市中心沒有紅衫軍請放心
芒果糯米飯鹹鹹甜甜
強力推薦華精緻旅遊曼谷機+酒,贈送的兩小時按摩太升天
不買不買還須買的NARAYA
Erawan tea room 泰式下午茶裡許多台灣人
桑倫夜市
Chatuchak market還是老樣子!
臨走前吃了三碗湯麵一盤飯
六福客棧自助餐早上11點半一堆人在排隊很怕虧到
地下絲絨太年輕
吉野家是離台前最後一餐
飛機起飛我依然忍不住掉了兩滴淚
香港機場始終是心目中第一名
吃了添好運沒添好運也沒關係 人生幸福矣
Fuji instax 210 入手 幸好我迫不及待拆開來發現壞壞立刻去換一台新的
prefer to speak English with Letty, hahaahahahahaahaha
乘船 乘tram 乘巴士 乘的士
回到使我情許複雜的倫敦 入境第6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