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2

中繼站

這個中繼站一點都沒有帶給我安寧,幸好我明天就又要展開下一段旅行。
主要是把居留的流程跑完,這也是我中間折返回來的原因其中之一。稍早在陽光涼風中步行到達移民局,只比通知單上面延遲了30分鐘今天好幸運。窗口外排隊的人人看起來都非常不耐帶點焦躁,窗口內處理的工作人員也是意料之中的賽臉。另一個在意料之中一定會有的臨時事件就是被通知要去另一個非常遙遠的辦公室掃瞄掌膜,大概是走路40分鐘那麼遠(前提是找對方向)一邊抓頭走出移民局一邊看時間發現該辦公室在一小時之內關門... 你說我耐性能不好嗎?知道抱怨也改變不了事實,於是立馬手刀勢必一定要在今天把它解決。

回到都市的美麗與哀愁,也許不是都市的錯也不是都市的對。明天我又要去上次下錯車的Arezzo沈澱一下,然後前往下一站換工地點,托斯卡尼我又來了!

媽我最近很常刷卡回台灣再還你蛤!信用卡萬歲!阿母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