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2

地球一端

愛莉莎要前往下一個換工地點的前一天,一個大太陽下的bbq趴體。



最近沒住客,趴體從前一天就開始了。由於她本人太興奮所以下午3點就開始備料、生火,整棟樓的人都熱鬧哄哄的。旅舍老闆不在家,臨走前送了愛莉莎一瓶香檳,加上前一天喝的,加上開始旅行後喝的,已經超過平常在一年內攝取的酒精量,很開心。


最近任務是把腿曬黑,因為每天固定來農場工作的旅社老闆的阿嬤,看到我的腿說太白了很醜。臉已經黑了,好多斑都出來say hello。也挑戰了一些農場的工作:清理各種,各種!動物的大便。


前兩天一邊躺在石子地上曬太陽抬腿一邊跟我媽視訊,聊一聊我媽說我看你回台灣可能會很難適應。欸我覺得我堅韌如青苔,不知道台灣會怎麼整我就是了。

我開心我現在在做的事情、人生觀、周圍的氣氛。每當我打開臉書,地球那一端發生的事情看起來這麼熟悉感覺卻像宇宙的另一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