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9

開學三天


一晃眼離上一篇隔了快一個月
中間發生很多事情
好幾次都很想要寫下來,又還是通通刪掉了,怎樣寫感覺都不對。

來些不痛不癢的"近期注目"系列:

KiD BRiTiSH-lost in london
很適合做倫敦觀光局主題曲,幾乎所有觀光客都會在倫敦迷路
我愛主唱不羈的聲音(話說回來哪個英國團主唱聲音不是這樣)
但配上雷鬼真是很妙的一首歌。

franz ferdinand-Ulysses
無須贅述,我愛ff。
英國真是對我太好了,我在這的短短時間幾乎可以將我的最愛一網打盡。

lil wayne ft. bobby valentino-mrs.officer
雖然從頭到尾我必須忍住不去想他抄襲'usher-u make me wanna'的可能,總之好聽就是。
其實是bobby valentino讓我眼睛一亮,想說好久沒新消息,趕快找來聽
一查發現他在今年也出新專輯了
但著實嚇了一跳,我可愛的slow down baby去哪了,變成一個肯伊二代。
是誰規定現在小黑出唱片都要弄成街頭潮男的?
雖然怎麼看都不適合他,但唱起rnb還是迷死人的不容小覷,跟lil wayne聲音意外的合!!!
plus,那女警未免太辣了...

t-pain -can't believe it
我對t-pain評價超高
從他midi變調的聲音到他那頂高帽子,到每支mv玩很多視覺效果。
可以說是一個從裡到外都不甘寂寞的藝人
去年出的Thr33 Ringz如果價錢降下來我一定會買。
i love t-pain.

另外就是全球化的產物之一碧昂絲的"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我還真想當男孩。
(補一筆,TI怎麼可以瀟灑成這樣)

昨天買了一台kenwood果汁機25鎊,sainsbury五折,考慮五分鐘買下,我覺得我很需要它。
但我想我弟跟我媽知道我買果汁機一定又要說我亂花錢
每次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這種,卡在慾望與需要之間的東西的時候
我媽跟我弟的臉都會浮現在我腦海,一左一右說著怎麼又要買這個那個。

最近我有點要人格分裂,幸好開學了,東摸西摸可以分散注意力。
這學期第一個project居然是小組要合作完成,替V&A想辦法吸引我們這年紀的人的去參觀。
真是太緊張了,我同組的人amey,asa,maria都是超級認真的學生,希望大家合作愉快不要打架。
跟積極的人一起真是整個行動都會變得很active,充滿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