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9

welcome tampax join my life

。今天是衛生棉條使用成功紀念日。


之前衛生棉快要用完,我沒想從台灣帶貨過來囤,好奇心驅使想用看看棉條。
於是剛大概查了一些商品資料後,出發前往超市
很幸運SAINSBURY TAMPAX系列在五折特價,沒考慮太多我抓了一大堆結帳

我買的是tampax,mini/regular/super三種流量
以台灣棉條導師凡妮莎的分類,它是"糖果型"
(部落格有充分棉條知識http://tw.myblog.yahoo.com/jw!b_GvCveCHBZAWd6xaC.33lDn/#)

每次要使用一個新玩意之前總是會上網查一下前人心得
幾次經驗下來我發現這世界上有太多過分緊張兮兮以及挑剔的人,搞得新手恐慌。
基本上導管式衛生棉條,安裝正確的話過程是順暢極了
(雖然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所以失敗了兩支)
很難想像台灣市面上只有賣指入式的OB,到底要怎麼塞進去???想到就痛。

當女人已經很辛苦了,拋開尿布衛生棉,希望小棉條可以帶給我多些自由。






(幫忙宣傳的串連貼紙)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你用了
我無法想像我要用那個
感覺不自在ㄟ
不會嗎???

amon 提到...

自在死了

Unknown 提到...

最近看了好多討論...我也試了...
而且是指入式...出奇的順利:p
雖然自己有心理作用覺得怪怪
但的確舒服多了!!
下次你回來我也要託你帶tamp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