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9

約翰與我的傳奇

炫耀一下,我昨天去看了'john legend'
在 'O2' brixton acadamy(2009年被O2買下之後改了名),騎腳踏車10分鐘不到就到的地方
打算與我的夢中情人(since 2004)相會。


只能說我很該死明明去年就知道可以買票卻不一直沒買,
最後一秒鐘在gumtree上買到近乎原價的站票,35鎊.還可以。
不枉費我找了又找,而且賣家本人也會去看表演,不需要另外約面交,方便許多。
gumtree真是我在英國生活的蒿捧優,在這邊我再次表揚它!
五顆星,起立鼓掌!
gumtree真的很方便
要是facebook也像gumtree這麼好用就好了。

與john legend約會的兩個多小時中我沉浸在喜悅之中,
就算我疑似發燒喉嚨超痛有感冒的前兆,就算我買不到坐票站全場腳真的很痠
就算覺得奇怪明明是約會為什麼還有這麼閒雜人等,
我還是很開心,聽到他的現場非常滿意。

應該是在唱'show me'的時候,背景布幕播放他穿著白色tee(為什麼記得?因為實在很帥)在非洲地區關心當地居民的畫面,以及一些文字說明,引起大家關心非洲國家民生問題
最後一行網址停留很久,我記得沒錯應該是這個
http://www.showmecampaign.org/

安可曲結束前螢幕出現一張張歷史偉人頭像,甘地、林肯、約翰藍儂、曼德拉等等,
除了最後一張的歐巴馬,其他人全都已經過世,我能想像他在美國人心目中的地位是多麼重要了。

不得不再次提起我很羨慕藝人成名之後,握有更大的能力可以去影響這個社會,
包括經濟、政治、文化、教育等,但我卻想不起來哪個'當紅'台灣藝人有在對社會付出關懷。
我是說真正關懷,不是陪喜憨兒做一天麵包、參加飢餓30(我一直不懂挨餓30天到底可以幹嘛)、拍拍公益廣告、或捐好多錢賑災這類的。
而與政治的關係?常給人感覺不是太疏遠就是太激進了。

扯遠了,總之我愛他。
而且我相當悔恨為什麼沒有早點排隊進場擠第一排,
當他說"i dont wanna be alone tonight"接著要挑選女伴上台的時候,
我在大老遠高舉雙手大叫也沒用,我也想跟他跳個舞。

然後聽說oasis'可能'四月會去台灣開演唱會是吧?
我剛上批踢踢看一下,發現消息還沒確定?
然後年代售票系統首頁那個是在假鬼假怪甚麼勁---
"21世紀最偉大的搖滾樂團8月13日 最終回 3/28, 3/29 玫瑰首賣"
也不說誰喔,就這樣擺在那邊不是很礙眼嗎?
總之我七月就會在wembley arena與其相會,這可是千真萬確的事情。
呀呼!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聽說那個"21世紀最偉大的搖滾樂團"是Linkin Park 好像他們之前來就用這個slogan...
吼~我也要看OASIS!!!快給我來!!

匿名 提到...

John Legend*_*

匿名 提到...

有關於飢餓30....
你可以問我 哈哈
我最近在做這個報告

我也絕得台灣的藝人很機車
搞什摸
沒骨氣~~~!!!

黑你會想要去看麥可傑克森的演唱會嗎?
我很想去看哩
想說先問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