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09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我想家,最近非常非常想。
但我決定忍耐下來,在倫敦老老實實待著、等著。

等著好好送走wega(責任重大),等著tuba來找我玩(easter唯一要事)
一個走了一個來,在倫敦總是這樣,看著身邊朋友來來去去、走走停停。
甚麼事情都不是很確定,今天好端端明天可能就變了。

就像今天天氣。
因為經痛我在家坐了一天,望著窗外,天氣跟發瘋一樣,
多雲、陰天、下雨、下了大一點、雨停、陰天、出太陽、太陽很大、陰天、開始下雨、雨停、出太陽...
故障了,跳針個不停。

我的一天天就這樣過去,好像甚麼事都沒做但又有很多事在我身邊上演著。
譬如
幫鄰居阿北跟他不會說英語的中國工人溝通叫他們不要再漲薪水、剛看完畫皮意外的感人、與央央&央媽臨行前晚餐、與容廷的兒女私情脫口秀、我媽到底要算命算到何時、抱病去買菜sainsbury店員的關懷雖然官腔我卻很感動、呈呈新養了狗、于倫念完日文要回台灣了那到底幾時會嫁去韓國我很緊張紅包錢去哪籌、王牌大間諜最近是遇到瓶頸嗎等等。
msn上,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則則故事,在我的螢幕上被描述、被抱怨、被懷疑、被判斷,
被信任的感覺深刻了自我的存在,謝謝這些對我沒有心防的朋友。

某方面來說,其實我才需要你們。


:記錄下:
督促ina好好把出國的事情搞定。
花錢可以再沒節制一點!!!如果打算爬回台灣。
被刺激到,然後呢?要延續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則留言:

chenchne 提到...

我真的對你很沒心防
什麼狗屁倒灶的事感覺跟你講最能獲得共鳴~
哈哈哈哈哈哈
(包括壞事)

你要是沒錢坐飛機回來
可以考慮把自己寄海運
雖然久一點但比較便宜
多帶一點糧食倒是真的

(莫名奇妙變成10言絕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