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09

在倫敦的第一個夏天

首先要說一下我有入選台灣觀光局的比賽,真是太歡樂了。

之前一放假就殺回台灣了,
殊不知一到夏天,倫敦整個熱絡了起來,所以雖然放了假比開學時候好像更充實(?)
參加了一個小展覽,在old street附近的333 mother bar,有幾個插畫學生一起被找了去,
當天活動很輕鬆,就是帶自己的幾件作品,掛在牆上,晚上樂團有表演,我們就穿梭在觀眾中聊天
(負責人natasha還請我們幾個啤酒喝,真好)
有個一人樂團,是個女生,自彈自唱,聲音很復古,配著她的古典吉他很好聽。
他結束表演的時候我去找他聊天,自我介紹了一下我的作品等等,順便吹捧一下我之前是鼓手之類的,
還留了聯絡方法。後來收到他的email說他想加點東西到他的歌裡,看看我們有沒有機會合作:)
她的myspace: http://www.myspace.com/toughlovermusic

V&A MUSEUM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五會舉辦'LATE FRIDAY',六月的LATE FRIDAY是有關插畫的活動,
找了兩個朋友一起去, anna, maria,班上的好同學。
好幾個插畫工作室分布在博物館各個角落,舉辦不同的workshop(實做活動?實在不知道中文)
有個黑白動畫老電影播放區、用投影機跟作品互動、基本的手工藝教室等等,
整個博物館被插畫佔領的感覺真好。
我跟maria參加其中一個workshop, 回家時一人帶了一片"獎品"回家,重個半死。
非常好玩的一天。

各校的畢業展也差不多都閉幕了,我跑去看了敝校CAMBERWELL以及很威的RCA,
連續看了兩年,RCA真的很不賴,好文藝氣。整個展場氣氛也超適合的。
我跑去跟一個念插畫的台灣女生打招呼,我看他部落格知道他在倫敦念插畫就跟他認識了,
因為看了他照片很多,一整個見到本人看到明星的感覺,但他根本不知道我是誰哈哈。
但後來在部落格有說有台灣人跟他打招呼很開心哪,是說我嗎?
還看到一個做產品設計(或工業設計)的台灣男生,跟他聊了一下他的作品,
後來我要去打工的路上還遇到他,一起走了一段,發現他是聲線很低、沒有情緒起伏的人。
台灣人everywhere!

再來連兩周看了布勒與綠洲。
布勒那天有多衰我就不再提了,衰到我沒聽完就提早走了。在hyde park應該要很嗨的!
(再次感謝陳鴻儒與他的朋友贊助蘋果一粒、葡萄數顆,按摩服務半小時)
綠洲唱waterfall中間音響突然靜音,讓我想起連續劇常常用的那招,
背景音樂還在下,突然發生一件很震驚的事情,音樂突然抽掉那樣。
隔天看報紙說LIAM在台上立刻就說不能退票,令我很失望。
失望的是這麼酷的人怎麼講這種話啊,這應該是主辦單位的事情。
並且之前在曼城場就已經發生過一次了,所以根本沒修好?!
其實過程中我並沒有很享受,我不斷去想這首歌他們表演過幾百次,替他們感到厭倦(我是說真的)
不過t-shirt很好看我買了一件。

另外還看了同志大遊行、evelyn來倫敦玩住我家了幾天、我做了好事一件幫忙轉賣票、
辦好申根簽證(天知道在倫敦做這件事情有多勞民傷財)、
skye&kay來我家教我唱廣東歌等等,整個夏天目前為止回想起來都很開心。

日劇長假都不知道看過幾百遍了,有時候還是忍不住會點開來當做上網的背景音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