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12

閒裡偷閒

去參觀附近有一個巧克力工廠,我到了才知道所有的Baci都是這邊製造的!樂歪。


我找到無供餐的平衡點就是看心情工作,相當輕鬆愜意。
生活跟渡假沒什麼兩樣,打乒乓跟驢子玩曬太陽畫畫發呆鄉間小路健行。不過心裡總是揣揣,當我發現每個helper都比我年輕(許多)
Perugia城區並沒有什麼太大吸引力,找到中國超市還是令我放心立刻買了醬油咖喱塊與泡麵。
目前在旅社的helpers與住客共6人,美國威爾斯澳洲法國義大利與台灣,最近幾天晚上會一起隨便煮東西吃飯。天氣也漸漸轉暖,氣氛慢慢熟稔起來,旅行這一站暫時這樣滿好的。

不管關不關男女情愛,我實在是比較偏好歐洲人多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