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8

倫敦餐廳推薦1新疆風味

我在camberwell上課
這學期看到peckham road上看到新開了一家餐廳叫做"新疆風味"(中文),就在肯德基附近。
在台北的時候沒有吃過新疆菜,所以一直沒有進去嘗試。

直到前陣子跟北京妹約在那附近,就想說去吃吃看吧。
北京妹一聽到新疆菜眼睛都亮了,之前就有聽他說過他很愛吃羊肉串兒。
所以他很興奮的樣子,我則很怕害她一起踩到地雷。

進門店員一開口就問說"兩個人?"(中文),嚇了一跳,比中國城還中國城。
一坐下來發現是店裡放的歌,是陶喆,真妙。
打開菜單果然有很多菜不知道是甚麼東西,就交給她點。
不過北京妹很快速的點了這個那個。海帶絲、烤羊串十串、中盤雞、兩瓶可樂。

我沒吃過新疆菜,但每一道都很好吃,都是辣的hothothot,以及口味重的料理。正中本人下懷。
才知道為什麼北京妹喜歡羊肉串,羊肉綜合各種香料,醃得很入味,十串我們兩個人瞬間就解決了。
北京妹說這些菜的口味跟他在北京吃到的一模一樣。
份量很多,到最後我們兩個女生吃到炸掉。

不過我特別要說一下,大中小盤雞這道菜
很像花雕雞,酒味比較少,而且是另種辣味。
雞快吃完的時候他還會來加麵條,麵條是像刀削面的厚度,寬度很寬很寬,咬起來超Q。
拌著湯汁醬料吃,所以我覺得很像花雕雞的吃法。(其實我只吃過一次,還是今年暑假)

價錢方面,我們總共吃了21鎊
因為真的很好吃,我們都覺得很划算。

以下是店家資料
49 Camberwell Church Street, London, SE5 8TR
02077034832
07846832235
MON-FRI 5.30PM-11.00PM
SAT,SUN 2.00PM-11.00PM

我想幫忙宣傳是因為---我怕他倒了我就吃不到了!!!
因為他們也沒甚麼宣傳也沒甚麼很吸引人進去吃的誘因。
可樂一罐也只賣50p很良心,我希望他生意好一點。

而且我跟央央(終於給北京妹正名了)決定以後都去那吃飯不去別地兒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