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8

宅很好

回台灣兩個禮拜,參加外公的告別式
前幾天剛回倫敦。
在台北發生很多事情,我卻一件事情也沒新增。
其實我是一直很想要在這邊講一些甚麼的。
不過先講講回倫敦我恢復的宅女生活

星期二晚上到倫敦,不知何故對於這次飛行感到特別噁心
而且持續很久,我往常自豪平衡感很差的我,不會暈車也不會暈機
到底是太累了吧?
如果有做什麼好事我一定覺得是懷孕了,然後緊張兮兮驗孕去,不過幸好(?)最近甚麼事都沒幹。

為了星期五的tutorial,放假前最後一次與老師會面
我緩慢的把我回台灣的照片速寫在本子裡
緩慢又速寫,就知道我有多不用心。
還一邊補了很多回台灣沒看的綜藝節目進度

結束輕鬆愉快的tutorial,我的聖誕假期於焉來臨
踏著腳踏車踏板,提醒自己等下要去超市買的廚房紙巾
騎著騎著有點餓了又不想煮飯,想到料理包還有筍絲扣肉口味就開心了
斜坡騎起來也特別愜意

這個學年我拋開束縛不斷外食,也不知哪來的自信覺得可以掌握其他支出
於是我不僅外食次數暴增、表演的票也依然照買,生活費完全沒有下降的可能
真是太棒了
不能怪我,到底英國團這一兩年在熱絡甚麼
coldplay,oasis,stereophonics,...本周的blur,當然照單全收
冷不防的又會冒出一些大大小小優良新秀,我實在是無力招架
加上美國人也來湊一腳,在倫敦真是誘惑太多了。
所以可以得知這是我生活重心

沒事在家我可以一整天不間斷的使用電腦
想到甚麼都一定要孤狗一下
由於每次我看到自己的搜尋紀錄,都覺得太蠢
所以把記錄歷史這個功能消掉了
剛剛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學些綁辮子的招數
又研究了好幾個小時
想要開始綁,發現我根本沒有小橡圈跟黑髮夾
就放棄了,非常容易。
網路讓人可以很快的接觸一個新圈子,再很快的離開
人類會因此越來越沒有耐性的

最近注目
stacey kent(jazz)-US
torte bus(indie)-CHINA
ida maria(punk)-NORW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