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9

BATTERSEA PARK, BATTERSEA BOOT

炫耀ㄧ下今天的收穫。搭拉~

CD五片,DVD三片,還有下面那塊很可愛的PG茶 小猴子墊布
但他們有甚麼特別的?

在價錢!!!一共2.9鎊,台幣145。好 得 意 啊
無意間經過battersea park附近的battersea boot,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腳踏車停好,找入口找了好一會兒,入場費50p
我隨意晃了一下,場地很大,攤位大概有100個以上我猜,顧客也很多,非常熱鬧。
適逢省錢大作戰期間,來這種地方就對了
發現有很多不賴的二手小家具,電子用品零件,衣鞋帽首飾,一般二手市場會有的都有
走到一攤擺著很多cd, dvd的攤子,無意識的翻著dvd,
聽到老闆喊50p dvd. 20p cd,像被電到一樣開始認真掃貨。
漸漸攤子上搶貨的阿伯阿姨越來越多,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種場合我總是無法跟大夥拼命
譬如台灣周年慶、英國BOXING DAY,基本上我根本沒有參與過。

速速挑了幾片結帳,內心相當滿意,對老闆展開的笑容也特別真誠。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每到開學我都會有點緊張,像小學生一樣,
英國有三個學期所以我一年要緊張三次,真是折磨人。
因為緊張,不知不覺就塞很多東西吃,所以今天趁天氣好運動一下。

好天氣的週日下午人群都湧出來,
在街邊、在露天座位、在公園、在河岸旁,
黑色大衣的舞台已經退下,小花兒搖頭晃腦的在尋找蝴蝶,春意盎然。
倫敦天氣壞就壞在冬天太長,不然四季分明其實很有趣味。

最近走在街上突然有種疑似在地生活的自在感,
有點遲鈍。終於在一年半之後有了體會...
(指扣掉賴在台灣的時間,我很在意這個,因為可能回台灣大概十天就忘掉附近的地鐵站名)

[結論]
battersea park是個好地兒,下次一起去野餐!

1 則留言:

安琪 提到...

去野餐!!!!
GO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