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

比起G20我對G10比較有興趣

我完全不是英國皇室迷,
但今天早上睡醒之前我夢到我跟皇室結婚,
對象是風波不斷的哈利王子,而不是風度翩翩的威廉王子,



為此找了上面那張照片,說也奇怪怎麼看弟弟都比較討人喜歡一點,看來英國男性老化的速度不輸女性。
夢中結婚場景很隆重,在我幻想中的白金漢宮廣場因為我根本沒去過,鏡頭霧茫茫的相當夢幻,
我記得我非常非常緊張,我還和我先生(hahaha)並肩坐在馬車上,一切皇室婚禮細節具備。

剛剛趕快查一下解個夢,
"你梦到隆重的“结婚典礼”的场面,表示你对恋爱所需具备的责任感到非常不安。
你正为了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确或找不到解决的答案,而苦恼不堪"

太酷了,我要好好反省一下。

一早電視廣播都是G20的新聞,是集結全球前20大經濟體在針對GLOBAL CREDIT CRUNCH提出解決辦法而在倫敦舉行的會議,就在明天。
剛看電視歐巴馬跟英國首相GORDON BROWN站在一起演講,說著這個金融風暴的嚴重以及會議的重要。
我不懂經濟也不懂政治,我只希望他們花那麼多錢開會有具體成效就好。
我可是很努力在為全球金融流通奉獻,還有我媽。
會場外抗議的人比螞蟻還多,不同的集團不同的訴求整個亂成一團。

不過為什麼"G20"卻是19個國家來開會?誰能回答我謝謝。(難道是缺了台灣?)
好多國家的總統在這,好精采喔(喊燒)
The G-20 is made up of the finance ministers and central bank governors of 19 countries: Argentina, Australia, Brazil, Canada, China, France, Germany, India, Indonesia, Italy, Japan, Mexico, Russia, Saudi Arabia, South Africa, South Korea, Turkey, the United Kingdom and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nd also the European Union who is represented by the rotating Council presidency and the European Central Bank

一年一度的歌舞劇時間昨天獻給了獅子王,
辛巴長大真是帥翻了!胸肌可以借我燙襯衫嗎?
(以上是平常不看舞台劇的人對該劇的心得)

上半場佈景真的很棒,讓我想坐在第一排好好速寫一番。
至於下半場...相當著重內心戲(很含蓄的說法)。
在倫敦生活真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我是說,隨便走走逛逛,一時興起想看MUSICAL有十幾場可以選,
走路就到場地,還可東問西問比價,開場前想尿尿找到最近的廁所是在ROYAL OPERA HOUSE裡,
隨處都很有意思、不同年齡興趣的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還哪會分甚麼種族呢。
但話說回來,獅子王中那些非洲傳統服飾穿在高加索人身上就是不對,這是一個文化正確性的問題沒有辦法。

開始看了幾頁張愛玲的小團圓,我在想我是不是變笨了為什麼亂七八糟出場序我有看沒有懂?

2 則留言:

chenchne 提到...

笨了~

amon 提到...

有沒有這麼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