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

風花雪月

今天雪更大了,我把我的相機從房間窗戶伸出去看看附近
看我有多high就知道
8.47am

bbc weather好可愛的下雪圖案


窗口望出去的視線被ㄧ棵大樹佔滿,樹枝上堆滿了雪
不是保麗龍球也不是雪花噴罐,是冰冰的雪
我等等拿個果醬+湯匙出門去。









窩喔好冷喔,我回房間了。

然後我又出門,銀行今天有開感快存錢進去。
來到clapham common park,是我家附近一個非常大的公園,
好多人在打雪仗,堆雪人。
我非常的興奮同時又有點落寞,下大雪真是最美的自然災害了。








隔天,出了大太陽卻踩在雪地裡,天空一望無際
雖然快要遲到但依然優閒漫步


難怪風花雪月是形容那些小情小愛的事,我也想不到別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雪果然會讓人很嗨~
今年過年我也到韓國玩雪
只遇到一次"正在下雪"就可以高興很久~~

amon 提到...

興奮死了!但已經25歲且一個人走在路上,畫面實在是不大適合情緒太激動。欸新年快樂啊,韓國烤肉好吃嗎?

匿名 提到...

哀 說到這個就無言
本來滿心期待想說
應該會來餐烤肉包菜吃之類的

結果根本就沒有啊@@
最沒"湯"的一餐 大概就是除夕夜那頓飯Orz...
http://ting72.pixnet.net/blog/post/23026368

不過 我愛上滑雪團了XDD(明明不太會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