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9

nanny amon

最近很lucky找到一個保母的小工,
一個禮拜去一天半,總共12小時,時薪又不錯。
沒佔去太多時間,加上我又喜歡小孩子,順便玩一玩,
我是那種想有點收入但又不想拼命工作的心態,差不多就可以。

小貝比現在十個月,媽媽是台灣人。
我在他家顧小孩的時候媽媽也幾乎會在家,只是他一邊要上班,希望有個人可以專心帶幫他兒子,
小貝比超可愛,希臘台灣混血,但說實在比較像日本小孩,尿布奶粉廣告媽斗那型。
個性也很豪爽,陌生人來者不拒又很會笑臉攻勢,惹得阿姨我任勞任怨。

剛帶完vaselli大哥ㄧ整天回到家裡,
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想清楚結婚生子對於人生的意義。
各位,各位
我收回我的話,老娘我不想生小孩了。
(媽你可以放心了)
起碼不那麼急,大家別想把小孩丟給我,謝謝。

媽媽的一天根本甚麼事都不用做,在小惡魔身邊團團轉就夠了!!!
本人今天行程如下:
餵奶、陪他玩、換尿布、哄他睡覺、起床、微波副食品、把副食品餵完、喝水、陪他玩、抱來抱去消耗他體力(我自己也快不行了)、換尿布、哄他睡覺。
似乎每個小貝比都一樣,明明一直打呵欠又揉眼睛,
把他放到嬰兒床卻尖叫不停,一直要翻牆出來,
我覺得我最像媽媽的時候就是
輕輕唱歌又跟他溝通跟他說睡一下等下起床陪他玩。
他睡著的時候我在哼girl from ipanema。
真好,我不用懷孕生產卻可以享受到帶小孩的樂趣(?)

附上兩張小惡魔照片,為了保護當事人特地以hoody look亮相,你看我多盡責。



下禮拜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