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

因為我很喜歡想東想西

講思考似乎高深了一點,不過就是喜歡把每件事情左右反覆的放在中央轉啊轉的。
這陣子我真的很過癮地將許多盲點找到解答,人生不過這麼回事兒。

更要活在當下些,把握人生大方向卻也不要忽略了過程,不知道是變得陽光了還是悲觀了,其實也不重要。
我在23歲的時候還很害怕長大,還不能成熟處理麻煩的事情,只想找簡單方法快速帶過。

講起來可能令人納悶,我是從煮飯中漸漸學習到怎樣解決事情的道理
原來很多熟悉的料理是這樣一道一道手續堆疊起來的,並不複雜
有心要做真的什麼理由都不會成為藉口。

在倫敦最悶就是沒看電影,價錢方面是有找到不貴的電影院,
重點是我的英文並沒有好到可以通篇了解,如果是看劇情為主的片真的是不舒服。
看電影不舒服,不看電影也不舒服。
所以我沒事就會去圖書館借免錢dvd,非英語片是首選,因為英文字幕其實都翻得很簡單,我有時間接收、看懂,並且思考帶給我的意義。

近期想看的電影:
slumdog millionaire
revolutionary roa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can not type in chinese,why????

匿名 提到...

哈 我發現是我自己電腦的問題耶

我只是想說 你的喜歡思考裡面應該沒有
包含 邏輯性的推理思考吧!!!!!

amon 提到...

欸欸那不叫思考那叫折騰人好嗎。看完那些題目只想說,干老娘我屁事。下次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的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