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

冒險最終年

我錯把魯莽當勇敢,因此藏在樂觀下的危機常常被忽略。


不過一瞬光景,意見陸陸續續被表示,再多說什麼也無法讓可預見的與不可預期的霧氣散去。剛好外面大雪,哪都去不了,不然行走在這麼一個低迷的雪地上,我連頭都抬不起來。



我盡量不要讓那個可愛的說法在我心裡佔有太大的位置,雖然那是目前我具體的僅有。最重要的是,我們都需要道歉,各自去對著數個月前的我們深深地道歉,說:乖,這行不通的,安分的回去吧。

不用別的,說這些就夠了。耳朵再硬,若看到現在囁嚅的我,當時的我也會不忍心吧。

姑且將今年定為冒險最終回,直到盤纏用盡。我會注意安全、注意男人,不要小偷、要勇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