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2

Perugia intro

跟Holly在火車站道別之後又變回一個人的冒險,很感謝她的出現。

我在想手機壞掉應該也是一種暗示,要我拋開過多的牽掛。
前天還執著要趕快修好或立刻買新的,結果一事無成之外還浪費了許多人的下午,
在這邊感謝在佩魯賈大學當交換學生的輔大學弟妹的帶路,我是最幸運的衰人,居然遇到大概全佩魯賈惟二台灣人!

再也不相信科技之下我還是得到達換工地點,毫無頭緒的人唯有投靠計程車司機,意外地司機居然知道這家郊區的青年旅社,我就跳上車安心的噴錢,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闊氣)
每家換工地點果然有很大的不同,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睡得太少一路上搭車又想得太多,還是這邊只有提供早餐打擊不小,或者整間旅社氣氛太過平靜整齊,總之整個氣場有點不順。

但是人生不就這樣,我得盡量去享受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