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8

80 Nelson Row, London, SW4 7JH, UK

好的
在我邁入在英國求學(?)的第二年
我要開始跟關心我的親朋好友
介紹我在倫敦的生活了

我不知道第一年如此悄悄就過了
幸好我還有第二年

在英國的好朋友們Kate,Sherry回台灣之後
同時我搬進一個新的公寓
某種程度上算是重新適應環境
縱然這次有mr.hsieh一起
至今無法評斷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始終不是個安逸的人

目前住在南二區
位在地鐵northern線上clapham common站
附近的環境相當良好,除基本配備sainsbury's超市
還有一個巨大無比的公園
各種情調的bar
花店、慈善二手店、健身房(與我無關)
女生衣服小店
生活品味雜貨等等
之前住的lewisham比較著重生活機能,一家老小買東西方便的那種
現在這邊感覺像是些有在好好過生活的年輕人的集散地

一個月房租£400,費用全包
請注意這邊算房租很常用"四週"而不是"一個月"
差別在一整年下來其實有52周
多了四個禮拜
我房租是真真確確的照"一個月"來付
因為房東不大愛管事兒
懶得算那個四週四週

從之前住的那邊搬了我的行李過來
是請一個似乎天天以幫留學生搬家為業的中國年輕人
開一台小休旅車載過來的
塞得滿滿滿,費用£40

回到倫敦約兩個禮拜後才終於新居落成
請看,美輪美奐尼









歡迎大家來坐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新家台灣味好重阿XD~~~一轉眼你過去也快兩個月了~~~miss u!

amon 提到...

沒有你在我有多煩惱~
(((沒有你在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在這邊我為你獻唱一曲開不了口

為何在線上都沒遇見你
我要去哪看你的部落格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