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8

蚊子電影院



近期在台灣賣得翻天的一部國片
上映的第二天
也非特意的就進電影院看了


看完內心很感動
數度大笑又幾次差點落淚
但說實在我也沒料到它會這麼轟動

最近在蘋果上有人發了帖子
把這部片提供下載
多少海外台灣學子爭相走告
我身邊的台灣人也不例外
幾個人決定要辦個蚊子電影院
不過下載連結過多
只有尚未看過的
失根的蘭花mr.hsu會有耐性慢慢處理
我就負責跟學校借投影機
再小小的宣布一下這個好消息
活動就此展開

回到我之前住的house
見見我那些有點變化又沒甚麼變化的室友
mr.hsu一樣嘻皮笑臉
mr.ke一樣很容易惹惱我
以及我的新同學姥姥
miss.lei, natasha...
總之大家七嘴八舌
找地方掛布、接電源、搬桌椅、鋪墊子、倒飲料、吃餅乾、亂聊一通

電影開演了
我又重新溫習了一遍
海角真是部可愛的片
加上三不五時你講一句我講一句
討論不用上網:)

我隔著一席塑膠布坐在草地
披著大外套
手上啤酒杯裡裝著cyder
頭頂上是星空
下午的壞心情暫時拋開腦後

希望以後能常常辦蚊子電影院
(怎麼很像國小作文寫遊記的結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