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

祝我天秤座朋友都生日快樂

去年正式開學之前
先上了一個月的免費語言課
由倫敦藝大提供
所以同學也都是倫敦藝大的學生

就算來自不同國家
聊天起來都滿有話題,感覺頗親切
一直到大家各自的學校開學了
還是會不定期聚會
三不五時到各個人宿舍的廚房吃飯聊天喝酒
也沒幹嘛就很開心

上禮拜一個也是天平座的義大利男孩兒Giuseppe生日
邀了幾個朋友去他新搬入的宿舍烤肉
雖然約下午兩點
不過我知道義大利人的習慣
四點準時赴約XX

他的宿舍離我家不遠
不過整體感覺很像人間仙境
一套DJ設備,投影機、螢幕
後院有烤肉架、木桌木椅,花叢(?)
浴室也超明亮寬敞的
根本是生日趴兼炫耀趴

參加歐洲人生日會有個好處就是永遠不會有人要你攤錢
我不知道是他們比較豪爽還是怎樣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不過我實在不好意思
還是準備了一份相當沒誠意的生日禮物
去二手店買了古典雕花的銀器,大湯匙大叉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要幹嘛
重到用來吃飯會很累

以前同班同學還來了Rodolfo巴西人
(穿背心的鬍子大叔)
是個相當好,對朋友相當熱情的人
大家都很喜歡他

壽星pepe是個很可愛的人
(紅tee)
義大利腔加上天生的幽默
從以前上課就常讓大家笑歪

看照片就知道他家有多仙境

後院實景


pepe說要寄回去給他媽看他有兩個女朋友,一東一西


dj台,我有跑去玩不過歌完全接不起來。


吃得多開心哪


甚麼事都不用做,坐在那邊就一直有東西吃真爽


後院真是不賴。


氣氛挺好。


開個閃光大家看清楚(我露腰了)


跟不同國家的朋友聚會
會有不同的語言
不同的動作
不同的杯盤狼藉
而且很多是壽星的朋友
第一次見面
大概因為都是國際學生
聊一些住宿找房子室友的事情就可以聊個大半天
順便關心其他人在倫敦的生活


我覺得我越來越知道在不熟悉的環境
學習如何安身立命

happy birthday!!!
我天秤座的眾家親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