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8

O&CO @ London



(看到這張照片可以知道我稍微失去控制)
昨天特地到liverpool street station附近的o&co
是為首度的單車上路
騎著新買的二手英國青少年用的腳踏車


費力穿過車陣人群、遭受風吹雨淋
好不容易來到東區
立刻鑽進我肖想已久的這家店

知道O&CO這個牌子是去巴黎時容廷介紹給我的
對於護手霜的需要有如瘋子的我
當下只買了護手乳
知道這家的商品大多是用橄欖油做的天然食品或用品
並沒有太大震撼

回到倫敦,繼續使用後
發現真的很好用
不僅味道不重,是淡淡的草味
擦在手上迅速就被肌膚吸收
形成一層保護膜
我用過AESOP,瑰柏翠,歐舒丹等等
效果不一,但都不及橄欖妹妹給我的滋潤
於是找了網站發現全英國只有一家分店
就在10 Market Street - Spitalfields
有到那附近幾乎都會特意繞過去看看
也像個拉保險的似的逢人便推薦

今年暑假回台灣的時候
居然發現它悄悄的在誠品信義店開張了
我是走進誠品 看到海報發現這個logo好熟悉
意會過來,立刻跑到二樓,左看看右摸摸
由於是新開張
店員跟一個疑似店長的小姐
都非常熱心介紹產品
我也因此認識到除了保養品的產品
試喝橄欖油,有各種水果香
還有一些料理時可以直接使用的醬料
塗在麵包上或拌義大利麵吃

但價格比起倫敦貴了點
大約是七折
不要再說英國物價貴了
難得有這種時候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最近剛好許多保養品用完
於是除了護手乳之外
還買了眼霜、洗臉皂、face oil(常覺得臉要裂了)
另外那罐像果醬的是義大利麵醬
店員推薦
奶油番茄胡椒等比較基本的食材
我想說試試看:)

結帳的時候店員送了幾包沐浴乳試用包
我問護唇膏有沒有試用的小包(因為我知道真的很好用)
他說"沒有,但今天是你的幸運日"
就拿了一個正品丟到我袋子裡
我整個不可置信一直說really?really?
他很禮貌的對我微笑一下
霎那我覺得他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
雖然說一支護唇膏不過四鎊多
但在我購物經驗裡
從沒發生這麼阿莎力的事情
著實讓我開心心輕飄飄好一陣子

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老天爺大概不想要我太開心
騎車回家的路上被不肖駕駛a到我前輪
害我整個連人帶車摔在馬路上
小小破皮扭傷
不過受到很大的驚嚇
最近天災人禍不少
突然想去行天宮走走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咕咕~~


天ㄚ
看到照片還以為是店家的宣傳照
還是店裡偷拍的之類的
結果都是你的....

看到結局整個大笑起來
真的有雖
秀秀